“神锋无影”之德拉科·马尔福视角

1868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神锋无影”之德拉科·马尔福视角

作者:赫奇帕奇的哈迷

 

这是我第一次投稿嗷~( ´▽`)❤️不知道写的怎么样,没啥经验,嘿嘿

 

  “喂,你们知道罗恩那件事吗?听说他喝到毒酒,正在住院!”

  “是啊,据说那瓶酒原来是打算用来害邓布利多教授的......”

  “......这是谁干的呀......”

  下了最后一节课,德拉科·马尔福正准备去吃晚饭,无意间听到路过同学们谈论的话。

  他怔住了。

  上次凯蒂的事是第一次,现在是第二次。他,竟然又一次失败了!

  黑魔王他,他会杀了我,会杀了我爸爸!这是他的第一反应。顿时,他感到从头到脚都被一股深深的恐惧攫住了。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失败?几个月来,我那么用心的筹划每一个细节。不!这不是真的......这只是你的一场噩梦!快醒醒吧!

  难以遏制的痛苦在他的浑身上下蔓延,双腿决定带着他奔向楼下的盥洗室。去找哭泣的桃金娘吧,他在心里对自己说。只有她能理解自己,他们之间有着几点相同之处——孤独,敏感而且脆弱......但仅仅是理解而已,他不能完全信任她——这个秘密只能永远属于他自己一个人。事实上,他从来都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一个可以让他完全信赖的人,哭泣的桃金娘也只是他的陪伴者。她是唯一愿意听他讲话、陪伴他的人(幽灵👻)。

  同学们都去吃饭了,只有德拉科一个人朝着反方向走,大家的嬉笑声逐渐远去......有那么一刻,他多么想变成那群叽叽喳喳的人群中的任意一个人,不用承担这一切,无忧无虑的。可是不行,他是马尔福,他们一家都为黑魔王效忠!更何况,他的父亲眼下正被关在阿兹卡班,只有他成功杀死邓布利多才能换来父亲出狱的希望。可是......可是他失败了。“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可我办不到......”

  终于来到熟悉的走廊。四下里静悄悄的,他推开了男生盥洗室的门🚪。但他不知道,此时此刻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有一双眼睛👀正通过活点地图监视着他。

  “德拉科!你这几天都干嘛去啦?上回走之前你说你很快会来看我的,都快一个月了......”

  看到德拉科的脸,哭泣的桃金娘不说话了。眼前这个少年比上次见面的时候更加苍白、削瘦,一双浅灰色的眼睛正无助地看着她,似乎很想告诉她发生的一切。

  “遇到什么事,就哭出来吧,都讲给我听吧!我可以替你保守秘密!”她飘过来,慢慢坐到他身边。

  德拉科没有看她,他在努力克制自己,他怕当他的灰色眼睛对上那双戴眼镜的眼睛时,他会忍不住哭。

  “你不需要知道!这是我自己的事!”

  “哦,别这样!说出来会好的......”她说着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但这让他感觉更糟(像掉进冰水里!)

  他飞快站起身,手扶着水池边。镜子中的人仿佛不是他自己——曾经那个高傲、调皮的小孩,现在眼里透露着无助和绝望。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他低下头,浑身不住的颤抖......

  “别这样,”桃金娘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告诉我是什么事......我能帮你......”

  “谁也帮不了我......我干不了......办不成......如果不快点办成他会杀了我......”

  两颗滚烫的泪珠划过脸颊,流进肮脏的水池。他再次抬起头望着镜子——他浑身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哈利·波特正站在门口瞪着他。

  德拉科抽出魔杖,但咒语打偏了。哈利也迅速抽出魔杖。

  “倒挂金......”

  “除你武器!”

  哗啦一声,壁灯碎了。

  “钻心剜...”

  “神锋无影!!”

  德拉科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哈利杖尖射出来的红色火光便打向了自己的胸膛。他的胸口上喷涌出汩汩血柱......

  他太累了,顺势倒在地上玩任鲜血和污水浸透他的长袍。在倒下的那一刻,他看见哈利愣在原地,听见桃金娘在大声哀嚎......

  但是他不想知道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他只想让自己完成任务,救出爸爸......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