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虐到心碎的HP同人句(一)——————本文有提示

2416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德哈的就不要了吧。 可以发原著cp的

盘点那些虐到心碎的HP同人句(一)

整理:Joe

GGAD篇:

1.他的脸红不是因为英格兰的气候,而是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八九九的初夏心动。

2.他是他一生理智中唯一的疯狂,他是他半生冷血后仅存的善良。

3.就算被骗,就算夏天短暂,他们也从不后悔遇见彼此。

4.盖勒特格林德沃 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仗工整,平仄押韵,连名字都暗示着他们的爱情,深陷其中的两个人却用了一辈子才明白。

5.很后之后,格林德沃突然回到了1899年的夏天,他没有再去找那个红发少年。这次,对于邓布利多来说,他只是一个陌生人,巴希达的孙侄,毫无记忆,永不相见。

(图片)

6.我们变得太老了,我们属于一个世纪以前,伴着水车、河流,而不是被困在位于世界角落的塔楼中,腐烂,当我们的才华没有被责任压迫,我们的美丽没有被时光磨损。

7.我与我爱之人皆死于高塔。

8.“别抛下我。”百年前阿不思最绝望的祈求,是百年后盖勒特最迟来的醒悟。

9.一个用一生想明白了两个月的爱恋,一个用两个月耗尽了一生的爱恋。迟来的深情和早已凉透的心。

10.“那两个过早品味了人世沧桑的孩子,一见如故。”

11.“年轻真好啊,还能感受爱的伤害。”

12.两个同样杰出的头脑,耀眼的灵魂,只有彼此能互相匹敌。回忆里藏着旧日恩怨,风声里裹着夏日恋情,海水、火焰、星辰曾经臣服,而他们,除了梦境,互不造访。

13.一个腐朽于古堡中,一个永眠在海浪间,1899年的夏天太令人心动了,这是独属于两个少年的故事。两个月的爱恋,却记了一辈子。

(图片)

14.夏天,格林德沃过了一百一十多个,现在想起来,只有1899的阳光最迷人。

15.是有多相配,才会用一生回忆两个月。

16.人们在他最难过的一天,庆祝他最不想得到的成就。

17.知道结局,却连改变都无力。知道会心碎,却还是要一步步远离。

18.信件退回。阿不思•玻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莱恩•邓布利多,已故。

19.For the Greater Good For the Animate Dawn

作者有话说:因为开学了,所以下一篇德哈要晚一点才能更啦。哭到颤抖啊啊啊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