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开,再度与你(完结篇)

1011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百合花开,再度与你(完结篇)

                                            作者:悠然

      “啊啊啊!”西弗咆哮起来。但是他很快恢复了平静,他在思考邓布利多的话。如果邓布利多说的是真的…他不禁这样想。他的大脑飞速运转,如果莉莉没有嫁给波特,那么就没有小波特,我们也不能依靠隆巴顿。没有波特,伏地魔就无法毁灭。世界将要栽在伏地魔的手中。这样子,真的好吗?我要为了我自己,付出整个世界吗?不可以!!我不能这样做,为了莉莉,我不能这样!!我不能让历史改变,不管我会失去什么…

      西弗认准了目标,他不能让历史改变。

      不管……莉莉……是否……属于他……

      不愧是斯莱特林,西弗的演技真的很棒。可惜他心中的痛,没人能理解。

      他像以前一样,装作沉迷于黑魔法,装作跟掠夺者作对,装作阴沉,装作参与食死徒,以及,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说出了…

      “泥巴种。”

      詹姆拿魔杖抵着西弗的脸,莉莉瞪大了眼睛,头也不回离开了。西弗早就想到了,可是,他什么也看不见,先是泪眼模糊,然后因为过度悲伤迎来短暂的失明。他本以为第二次会好些的,可是……他不想重蹈覆辙,但他必须“重蹈覆辙”,哈哈…没想到…第二次更加……

      他看见了伏地魔强大,他看见了莉莉的离去,他看见了小波特的诞生,他看见了,那双碧绿的眼眸……他看见了凤凰社,他看见了小天狼星倒下,他看见了邓布利多死去了,他看见了纳吉尼扑了上来……

      他后悔吗?他后悔,他后悔再次失去了莉莉,他后悔没有拯救任何一个人的性命。

      他后悔吗?他不后悔,他不后悔没有得到自己本不该得到的,他不后悔自己没有做到自己本不该做到的。

      死后,他来到了一个像国王十字车站的地方。

      “西弗,又见面了!”邓布利多向他走来,“咱们在巫师死后的世界见面了。”“邓布利多……”“不,叫我阿不思。”“阿不思,真开心见到你…”西弗向邓布利多扑了上去,抱住了他,邓布利多笑了。“快往前走吧,有人在等你哦。”西弗颤颤巍巍的向前走。他看到了…詹姆,莱姆斯,小天狼星…“嘿!西弗!谢谢你对哈利的照顾哦,所以…”西弗做了一件他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他抱了抱他曾经的死对头。“所以,三个人可以变成四个人吗?”西弗轻轻的问。“嘿,我们早就这么想了!”小天狼星拍了拍他的肩膀。“前面,有人在等你哦。”

      他向前跑去,莉莉…站在了那里…

      “莉莉!”他飞奔过去,抱住了她“莉莉…对不起,对不起…莉莉…”他的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哦,西弗。”莉莉回抱着他。“你真的很勇敢哦,你做的事我都看到了,你能对哈利这么好,我真的挺感动的呢。还有,我从来都没有生过你的气呢。”

                                                     [完结]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