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贼王》遇上《哈利波特》

1259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当《海贼王》遇上《哈利波特》

 

《海贼王》作为一个传奇动漫,如果和《哈利波特》这部传奇小说发生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如果海贼王客串到HP来了,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1、蒙奇 D 路飞

格兰芬多啊!分院帽肯定是秒回的!作为一根筋的单细胞生物,路飞打起架来的的确确是热血又勇敢的。
2、罗罗诺亚 索隆


索隆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而且打架的时候也很勇敢,什么人都敢招惹,不过他就稍微比路飞狠一点了,对敌人毫不留情。
百分之九十是格兰芬多。
3、小贼猫 娜美

相对于上面两个人,娜美就没有那么勇敢了,虽然关键时刻一定不会掉链子,不过她能把天候棒用得那么溜,显然,她更突出的地方是聪明。
分院帽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拉文克劳。
4、乌索普

乌索普和娜美的情况差不多,他极其聪明,被称为“绝境乌索普”,但他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才会变得勇敢。
分院帽:拉文克劳。
5、文斯莫克 山治

他是个无可救药的花痴,一看到年轻女孩就变得神经不正常,他打架很勇敢,但赫奇帕奇的精神在他身上展露无疑。
分院帽犹豫了一下:赫奇帕奇。
6、乔巴

乔巴是一只驯鹿,因为果实能力,拥有人的智商,它是个天才医生,不过也是一个憨憨。
分院帽:赫奇帕奇。
7、妮可 罗宾

罗宾身世悲惨,常年的逃亡生活使她变得富有心机,且极其精明。
罗宾去了斯莱特林。
8、弗兰奇

他是个天才船匠,同时也是个变态,并以此为荣,弗兰奇很勇敢且重情义,去了格兰芬多。
9、布鲁克

他很害怕僵尸,同时也很重情义,一个骷髅,但害怕僵尸,听起来好像怪怪的,布鲁克的音乐天赋让拉文克劳接受了他。
10、佩罗娜

身为鼎鼎大名的幽灵公主,她显得超级可爱,同时救下了身为敌人的索隆,她去了赫奇帕奇。
11、波特卡斯 D 艾斯


艾斯为了救路飞而死,年纪轻轻就成为了白胡子手下的第二人,重情义,为了朋友,追着黑胡子跑了半个世界,妥妥的格兰芬多。
12、波雅 汉库克

海贼世界中的第一大美女,九蛇海贼团的蛇姬,为人精明,冷静,有时候会有些冷酷,去斯莱特林的当院花去了。

13、特拉法尔加 罗

罗本身是一个高冷帅气的海贼,自从与路飞合作后就变得有点二了,不过,他冷静沉着的性格是不会变的,超级高的智商也不会跑的,分院帽犹豫了很久,选择了拉文克劳。

14、唐吉诃德 多弗朗明哥

他是一个极其精明的人,不会做任何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事情,面对强者,他会认怂,面对弱者,他会毫不留情地给予打击。他可是地下世界的帝王——JOKER,王下七武海之一,分院帽第一反应就是斯莱特林。

注: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就删除。

作者:Evans Pirate Tina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