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哈利·波特生贺文

1016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7.31哈利·波特生贺文

 

对于巫师来说,今天是一个转折点。

但也不否定,对于一个被诅咒的孩子来说,今天,是一个灾难的开始。

只是一个偶然,使他在平平无奇的7.31出生,但是对于某个巫师来说,这是一场灾难,灾难更愿意折磨这个小男孩,使他的人生如此坎坷,却又如此辉煌。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

哈利·波特

只是一次偶然,让他又长了辉煌,却用他的父母的生命来交换,他更想要他的父母。

只是一次偶然,让他走向了辉煌,却用他的童年美好的时光来交换。他更想要美好的童年。

但是,命运并没有答应他的请求。

今天不仅是悲伤的一天。

它还是愉快的一天。

7.31是哈利的生日。现如今的他,已结婚生子,他可爱的孩子已经上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已经成为了魔法学校的学生。

在哈迷们心中,谁都有一个愿望,谁都想见见这个魔法世界的英雄,虽不能如愿,到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们应该欢聚一堂,为哈利·波特祝贺🎉 祝贺他的生日🎉 

在祝贺之前,都别忘咯,应该先看看哈利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他已不去小时候那般可爱(网友们声称“长残了”),但他也为《哈利·波特》这部电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7.23是丹尼尔的生日,我们别忘了也祝他生日快乐吖🎉 

哈利为魔法世界付出了许多,我们是一介麻瓜,并不能做什么。但是我们衷心为看不见的魔法世界祝贺,劝解那些与巫师合不来的麻瓜,重新认识巫师,对巫师友好些。

今天是哈利的庆典,是哈利的寿诞之日,是哈利的生日。我们为哈利高兴,为哈利祝愿,祝愿哈利多灾多难的生活彻底结束,愿哈利的幸福生活从此开始。祝哈利生日快乐🎉

最后,为哈利送上祝福语

我们虽不能做什么,但是我们心中感谢你,感谢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美的故事,感谢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我们衷心为你道一句“生日快乐!”

再次为哈利祝贺🎉 

生日快乐🎉!

送上生日蛋糕🎂🎂🎂

生日快乐!

🎉🎂 

作者: LLF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