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一学年琐事

272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记初一学年琐事

作者:芄澜

 

记得刚进七班时,天气很热,班里开着风扇,呼呼地吹着,声音很大。 班里挺安静的,同学们直勾勾盯着门口,似乎在说 看看还有哪个"倒霉蛋″来

班主任在班门口等着新来的同学,拿着一把小钢尺,应该是用来测同学们的指甲长短是否超标的吧,不过我还是让尺子吓了一跳,顿时感觉太不对劲,直到她下一秒露出灿烂的笑容。

等所有同学到齐后,班主任开始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姓林,双木林...说着在一尘不染的黑板上写了一个漂亮的"林″

 之后就是军训时第三天,我的作文发表在了军训快报上,林老师满面笑容,说:恭喜啊,你的作文发表了!我欣喜万分,直对老师鞠躬,说着:“啊?发表了?谢谢老师谢谢老师”

那绝对是我初一生涯中做快乐的时候。

那天我第一次看到了生物老师——曹老师,她长得好漂亮啊,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条缝,嘴巴像弯弯的月牙,其中还露出八颗齐齐的白牙。

之后就是我常驻办公室的快乐时光了!班主任和曹老师总会屯很多好吃的零食,我总会毫不客气地吃光老师们买的零食。

还有一届运动会,那是全校学生一起参加的,每个年级跑操时那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超级壮观。记得最清楚的一定是接力赛,几个同学进行接力,每个人拼尽全力的样子真好看啊!

去年冬天,似乎没冷过—因为我找到了能与我一起温暖的好姐妹。 初一下学期有疫情,和老师们只面对面地上课不到一个月,那几个星期我好满足,还真有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因为疫情,班里的桌子椅子都费力地撑开一米的距离,虽然与同学们的距离远了一点,但心更近了。

短暂的一个学年就这样结束了,我与同学们似乎建立了某种关系,越来越默契。

七班七班 非同一般 同舟共济 共创佳绩

 

作者:芄澜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