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辣些冷知识

1124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作者:Lily·Evans_Snape :⃒⃘⃤

 

1.被缝住的口袋

德拉科·马尔福的饰演者汤姆·费尔顿喜欢在拍电影时忘长袍的口袋里塞零食。有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把汤姆放在口袋里的糖全融化了……

事后,为了不让汤姆再带零食,造成意外事故,其他人把他的长袍口袋缝住了。

 

2.幸运的罗恩

罗姨曾经非常后悔把赫敏跟罗恩安排在一起。

罗姨曾经表示过:他本来想要一个罗恩的死作为结局,让哈利跟赫敏在一起。

罗恩:我真幸运。

 

3.magic

前往魔法部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那个神奇的电话亭,当然了,在那里要前往魔法部还是需要密码的,而那个密码就是62442。

观众朋友们,请你们看完文章后用九键输入法输入一下这个密码,那么您就会发现,组成的词语就是魔法的英文:magic

 

4.鼻涕虫真好吃

相信大家都记得第二部时罗恩吐出鼻涕虫那一幕吧。

电影制作鼻涕虫的主要材料就是水果糖什么的,“罗恩”认为这鼻涕虫十分可口,曾经邀请“哈利”和“赫敏”一起吃,而他们认为鼻涕虫太恶心,拒绝了邀请。

 

5.魔法记录笔

霍格沃茨有一支十分神奇的笔。每当有一个带有魔法天赋的孩子出生时,那只笔就会自动记录下那个孩子的名字。

 

 

作者:Lily·Evans_Snape :⃒⃘⃤

祝贺大家的名字都会被那支神奇的笔记录!

 

社长:

这个 已经发过,先不发公众号了哦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