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这重映中

677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侃侃这重映

作者:凝雪

前言:8月14号重映就统一开始啦,雪儿呢第一时间也去看了,第一反应:怎么又删了怎么多?【捂脸】而且觉得被塞了把狗粮(德哈,罗赫的萌芽啊啊啊)好了,我们来具体康康

一 .必不可少的bug【尬】

1 .霍格沃茨特快上巧克力蛙关于格林德沃的片段(比如罗恩还缺哪几张,阿不思1945打败格林德沃等等没了)
emm这个片段嘛,虽然不影响主线,但是删了这个干嘛?本来雪儿还满怀期待的想看一下罗恩没集齐的是哪两张,电影直接给跳了!!!而且邓布利多这么伟大的事迹,这不能更让哈利对邓校产生敬畏感嘛?
2. 厄里斯魔镜邓布利多说自己看到羊毛袜那一段
这一段……很明显,也删了,哈利的那个问句也一并省略了,难道我们的小哈利不好奇邓校嘛?而且拍罗恩的时候都拍了人,镜子那段应该也是删的,表示不理解,这个魔镜在神动里也是经典啊。
3 .分院前讨论四大学院那段,以及宴会开始时四个词组

这……应该是每年的学院杯前都有的一段叭?那四个词组(蛋,哭鼻子,残渣,拧)多经典。何况第一年。这个删除倒是觉得不好。作为哈迷,我们可能了解,但如果你让一个没看过哈利波特的人突然来个分院,云里雾里的。个人认为,这一段不应该删。
4 .哈利和德拉科决斗删了(这个好多人都提到了,但……第一部为什么雪儿没印象?)
5 .罗恩,赫敏,哈利从女厕所出来斗完巨怪正式成为朋友的一句宣言等一段

这段觉得不改删。这这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为什么要删?铁三角的友谊的初始点啊…………觉得略有遗憾(That's a friend for罗恩说的)
6 .哈利躺在床上,邓布利多和他说奇洛碰不了他是因为爱,后面本有提到伏地魔不在乎这些

这又是一个不能删的,这个爱很关键好叭,一直保护到哈利17岁嘞,这个线索是不愿意暴露嘛?

7 .德殿和哈利的初遇(对角巷)

诶诶诶,德哈的粮啊嘞,删什么?

以及以前电影院版被删去的种种比如下完巫师棋后赫敏魔药那一段明显删减等等,真的,雪儿决定重温原著。

二 .狗粮!狗粮!狗粮!的萌芽

1. 德哈

这个算相爱相杀叭?从重映里初次还没分院之前,哈利就拒绝了德拉科的邀请。高贵的马尔福啧,看看德拉科的笑容。其次,铁三角晚上前往海格的小屋被拽哥发现,一起关禁闭,然后,哈利和德拉科被分到了一组(这不是糖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互相嘲笑胆小,撞来撞去,而且当哈利遇到危险的时候,德拉科立刻逃走【捂脸,拽哥这】,后来他找到了海格,还问了一句:你有事吗?你受伤了吗?(恕雪儿忘记原话),这个萌芽就出来了。

2 .罗赫

首先,在漂浮咒这个片段过后,罗恩就吐槽赫敏说她很烦人,耍小聪明,在旁边指指点点,碰巧的是,赫敏小姐听到了。她快速的走开了,去卫生间哭了一场。(谁会为一个不在意的人哭泣?赫敏当然不是这样的人),巨怪来了,哈利和罗恩去找他。在面对时,赫敏指导罗恩施咒。(这不能算吧,但是为啥赫敏一教罗恩就会)。在朋友面前,她实力担负了责任。第二处是电影里,赫敏送罗恩去医院(原著不是这样的w),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雪儿认为最明显的一处是哈利从医院出来,看到罗恩和赫敏在走廊上单独谈着什么,这应该就是后来的伏笔,或者说是罗赫的萌芽叭

以上都是雪儿看完重映后的个人感受w,若有不足和需要补充之处还请多多指教呐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