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在电影第三季中戴了戒指?

6752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在电影第三季中戴了戒指?

作者:乐乐🐭

 

Hi~我是蛇院二年级的girl,今天我们来讨论讨论上一世纪著名院友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在电影第三季中戴戒指?

 

我们都知道,哈利波特书中其实根本没这个情节,那为什么电影里就有这个情节?我们来分析分析:

1.戒指贵重程度

按照马尔福家族的习惯,他们虽然爱钱,但是也不会对自己吝啬,何况他们还是站在二十八纯血统家族顶端的一个家族,不可能佩戴劣质品。

这枚戒指,有可能是马尔福家族传下来的,卢修斯·马尔福只有德拉科一个儿子,所以可能按照马尔福家族的规定,在相对的年龄把戒指传给德拉科。

2.戒指佩戴位置

看过电影且细心的哈迷会发现,德拉科马尔福的戒指佩戴在右手无名指上,我有百度搜索过,在国际上,无名指佩戴戒指表示订婚或结婚。

我们后来都知道,德拉科娶了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那么在三年级这会他们有可能已经订婚了,要不然谁闲着无聊没事干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上?

只是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这个人完全就是天降系,如果她有出现并同一时间佩戴戒指那么这个说法就成立(啊啊啊啊,来自德亚党的尖叫)

3.攀比

越大的孩纸越爱攀比,想想,德拉科马尔福毕竟是出身马尔福家族,接受的教育肯定是什么都要比别人好,他连一把光轮都要和哈利波特比,其他方面也肯定要比。不难想象,戴了戒指后的德拉科会怎么和哈利说:“My dad……”

4.强调气势

最最简单的就是在电影中给观众一种德拉科是高贵的,很有气势的那种感觉。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些的,如果亲爱的哈迷们还有什么要补充的或觉得我说的不对的都可以在评论区里发出来哟

 

作者:乐乐🐭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