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妮伏笔(2)他没事了

1217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金妮伏笔(2)他没事了

整理者:唐克斯·小天狼星·波特

 

1.金妮韦斯莱来的时候满脸通红,给了他一张自制的康复卡,如果哈利不把这张卡闭拢并且把它压在碗碟或是水果下面,它就会尖声唱起歌来。

以上内容摘录自《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2.两个女孩都朝哈利露出了微笑,哈利也对她们笑着,这使金妮立刻羞红了脸——自从哈利第一次拜访陋居以来,金妮就对他非常迷恋。

3.“好吧,”罗恩说,他显得完全不知所措了,“这真是越来越荒唐了。金妮,你可以跟哈利一起去,我就——”“我不能,”金妮说,她的脸也涨得通红,“我已经答应了——答应了纳威。赫敏拒绝他以后,他就邀请了我,我想……反正……反正,如果不答应他,我也去不成,我还没上四年级呢。”她显得非常沮丧。

以上内容摘录自《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4.“我没有要求——我不想——伏地魔杀死了我的父母!”哈利气急败坏地说,“我出名是因为他杀死了我的亲人却没能杀死我!谁想为了这个出名?他们难道不知道,我宁愿从来没有—— ”“我们知道的,哈利。”金妮情真意切地说。

5.“虽说你们都早就知道我不会有事,但每个人似乎都松了一口气呢。”哈利笑眯眯地说。韦斯莱夫人正用她的围裙擦眼泪,弗雷德、乔治和金妮跳起了一种战舞,嘴里一遍又一遍地唱道:“他没事啦,他没事啦,他没事啦......”

6“别撒谎了,哈利,”她不耐烦地说,“罗恩和金妮说你从圣芒戈回来后就一直躲着大家。”“他们这么说的?”哈利瞪着罗恩和金妮。罗恩低头看着脚,金妮却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就是嘛!”她说,“你都不看我们!””嗯,你能否记得你做过的所有事?”金妮问,”你的记忆中是否有长时间段的空白,你不知道自己在那段时间里做过什么?”哈利努力地在大脑中搜索着。”没有。”他说。”那么那个人还没有控制你。”金妮轻描淡写地说,”当他那样对我做的时候,我每次都有一段时间想不起来在前几个小时中我做过什么,我会发现我在某个地方,但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到那里的。”哈利几乎不敢相信她,但不由自主地心里感到亮堂了。”

以上内容节选自《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7.“我不能,哈利,我说好了要等迪安的。”金妮欢快地说,“待会儿见。”“好吧。”哈利说。他看着她转身离去,长长的红发在她身后飘动,哈利的心里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惆怅。暑假里他已经习惯了跟金妮朝夕相处,几乎忘记了她在学校里是不跟他和罗恩、赫敏为伍的。然后,他眨眨眼睛,看了看四周:围在他身边的都是一些为他痴迷的女孩子。

8.这只坩埚正散发着哈利闻到过的最诱人的气味之一:不知何故这让他同时想起了糖浆水果馅饼、飞天扫帚柄上的木头气味和可能是在陋居闻到过的某种花一样的香味……“它是世界上最有效的爱情药!”赫敏回答……“另外,每个人闻到它的气味都不同,这与什么能吸引我们有关……”……“等等,”一个声音从哈利左耳边传过来,他突然闻到了一股花香,这气味他在斯拉霍恩的地下教室里也闻到过。于是哈利回过头看见金妮坐了过来。(这是最早直接描述哈利喜欢金妮的内容)

9.他们步履艰难地踩着路上被冻得硬邦邦的雪泥,朝霍格沃茨的方向走去,哈利没理由地想起了金妮。他们没有碰见她,哈利心想,她肯定和迪安一起舒舒服服地待在帕笛芙夫人的茶馆里呢,那是快乐的情侣们最爱去的地方。哈利皱起双眉,埋头顶着随风飞舞的雨雪,一步步艰难地往前走着。

10.在他们返回城堡的路上,哈利不断地说着一些鼓励的话,最后当他们走到三楼时,罗恩的情绪总算好了一点儿。哈利推开那幅挂毯,想走他们平常走的那条近路去格兰芬多塔楼,却发现迪安和金妮在他们眼前搂抱在一起,如漆似胶地热烈亲吻着。似乎有个全身长鳞的大家伙在哈利心头突然活了起来,并用爪子抓挠着他的五脏六腑,热血一下子冲上了他的脑袋,所有的理性都被压制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强烈的冲动,只想用恶咒把迪安变成一堆果子冻。他与这种突如其来的疯狂念头搏斗着,听见罗恩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迪安显得很尴尬。他躲躲闪闪地朝哈利笑了一下,哈利没有理他,因为他内心里那个刚刚诞生的怪兽正在大吼着要把迪安立刻从球队里开除出去。

 

未完待续

(评论一下你喜欢的CP,唐克斯找时间帮你整理{如上}哦)

 

整理者:唐克斯·小天狼星·波特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