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

709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神奇动物在哪里

作者:格兰芬多🦁 der人间福灵剂

 

夜骐

[唯有理解死亡者才能看见—夜骐]

夜骐体型较大且骨瘦如柴,他们长着龙一样的脑袋,白色的眼睛没有瞳孔。还有着能够撕咬猎物的尖牙。他们的翅膀没有羽毛,更像蝙蝠的翅膀,显得十分坚韧。

夜骐的尾毛有着强大的法力,只有能够面对死亡的巫师,才能掌握它。这种材料可以作为魔杖的杖芯,目前已知最强大的魔杖—接骨木魔杖(老魔杖)就是用它的尾毛做的。

夜骐喜欢生活在黑暗的地方,森林是它们的天然栖息地。他们之间通过一种古怪而尖厉的叫声来互相交流。

由于他们的习性和长相,人们觉得他们并不吉利。可是猎场看守海格却不是这么认为,他认为:那只是迷信,夜骐聪明且很有用。

的确,夜骐是一种忠诚的动物,能够判断出对方是敌是友,并且能够在他们需要旅行的时候提供帮助。

霍格沃茨驯养了一批夜骐,他们主要将高年级学生从霍格莫德车站送往城堡入口。对于看不见夜骐的人来说,这些马车是自己行走的。

在霍格沃茨大战中,鹰头马身有翼兽(巴克比克)与这批夜骐共同参加了最后的战斗。对协助伏地魔的巨人展开攻击。

这种动物有一种著名的能力,对还没有理解死亡的人隐形。换句话说:只有亲眼目睹了死亡,并且能接受死亡,理解死亡才能看到夜骐。

 

鹰头马身有翼兽

 

这是一种高傲的动物,特别容易被冒犯,千万不要对他们无礼。不然你就死定了!

给鹰头马身有翼兽打招呼的方法

.给他鞠一个躬,等等看他是不是回礼。如果回礼了,你就可以摸它。如果没有,那过会儿再说。

 

不要把鹰头马身有翼兽的羽毛,他会不开心的。

 

嗅嗅

嗅嗅是长着长长鼻子的毛茸茸的黑色生物,喜欢任何闪闪发光的东西

这是一种忍不住想要抱抱它的可爱动物,小小的身体和摇摇晃晃的脚都使它格外讨人喜欢。但是,要注意它可能会把你的房子搞得一团乱,因此想它做宠物的话还是需要有一定心理准备。

 

 

参考了小红书,公众号:巫师百科

作者:格兰芬多🦁 der人间福灵剂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