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灵魂分裂

690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GGAD]灵魂分裂

写在前面:第一次写GGAD的文,文笔很渣,OOC严重,注意避雷哈

 

正文:

1945决斗是一场史诗级的决斗,决斗开始之前阿不思.邓布利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用充满仇恨的眼光看着对方,但没人发现那之中还充满悲伤。

“在开始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你到底是否还爱着我,怎么样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嘲笑冷酷的声音在阿不思耳边响起。

阿不思冷笑,“来吧,你想怎么看?”无人知晓,他的心却如刀绞一般的痛,我怎么可能不爱你,我最亲爱的盖尔,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这世界上只有你能理解我,只有我能理解你,我们就是同一人!是命运让我们相遇也是命运让我们决裂,但命运改变不了的是我对你永恒的爱,你可知,我是多么怀念那年的夏天。这世间是多么残酷,他想,让两个相爱的人被迫站在对立面上,彼此痛恨,又心如刀绞。

格林德沃并不知道阿不思的痛苦以及在心中对他的告白,他只是呵呵一笑,举起那许多人渴望得到的老魔杖,顿时,他的周围燃起了那蓝色的火焰,阿不思看着它,脸上显出一丝惊讶的神色,若不是格林德沃太了解阿不思,连他也看不出来那风吹草动。他说:“来吧,邓布利多,面对你的心,看看你到底是怎样的心态和我决斗。记住,要是你呆在原地我们可无法对决,放心我不会杀死你,我从不使用那种卑鄙的手段。”但阿不思观察到他嘴唇的蠕动,阿不思在心中欣慰地笑了,看来,他的心中仍然有他啊。他深吸一口气,慢慢地靠近烈火,终于,进入了火中,但他丝毫没有感到痛苦,那温暖的感觉一瞬间让他以为自己回到了1899的那个夏天,温暖、快乐,仿佛又成了那个少年,敢爱敢恨,无所畏惧……但,格林德沃的冷笑把他拉进了现实,阿不思知道他不能享受,他必须装作痛苦,因为他那该死的大爱告诉他,这个巫师界都指望着他呢,他们需要他,阿不思最后绝望地看了一眼昔日的爱人,开始假装痛苦地呻吟、叫喊,用魔杖变出一片片碎片,好像他要被分解了一样,阿不思心中是多么希望这小伎俩能被识破,可在碎片出现的那一瞬间,烈火消失了,他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喘着粗气看着格林德沃,但格林德沃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冷冷地说:“还不错啊邓布利多,看来你终于摆脱了那让你感到耻辱的爱。现在,我想我们可以进行决斗了,是吗。”“当然,盖......格林德沃......”

,可笑的是明明已经开始决斗却没有一人动弹半分,他们都低着头,或许是在回忆1899那年的心动,那年的激情,或许是在感叹:“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决斗终于还是开始了,这场以仇恨为名的决斗其实在电光火石之中,双方脸上都流下了绝望痛苦的泪水,没人能听见这两个痛苦灵魂的叫喊,明明如同一个人,却被迫分开,被迫对立,但,他们的痛苦只有自知,心碎只有自己知道。他们冷眼观看了人们庆祝他们一生中最痛苦的一天。

百年后,人们在邓布利多的遗物中发现了一张纸,日期是1945年某月某日,上面只有一句话:“那天,我感受到了灵魂分裂的痛苦,因为,我被迫和自己的另一半灵魂决裂了。”

 

心动于1899,心碎于1945。一GG&AD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