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泰迪

566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致泰迪

我亲爱的孩子:

     母亲满怀愧疚的写下了这封信,因为当你看到时,我可能能已经在战斗中牺牲,我在信里的每一个字所用的时间,你父亲都在冒着生命危险,霍格沃滋的人们都在奋力征战。我们会赢,这一定会有牺牲,母亲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个,你父亲同样。在这里,母亲与你道歉,你会怨恨我们,会不解,为何我们要抛你而去,你还小,你不懂,等你长大后,你会明白,在大家与小家之间,总要做出选择。我们生不逢时,伏地魔二次复活,作为凤凰社的成员,我们有责任去保卫我们的家园,就像母亲保护你一样。11年后,你会去买魔杖,你会到霍格沃滋,甚至你会学到这一战的历史,请你不要嫌烦有很多东西要背,在这一战里每一个参展的人都值得你永远记住他们的名字,没有他们,你不可能安心上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母亲对你有说不完的愧疚,可你要知道,我不后悔,你的父母,我们不后悔,以后你可以骄傲地对同学说,你的父母,他们身许国家,无怨无悔。

         你的教父,哈利•波特,他和你一样幼年丧父母,他很坚强,我们一致决定要他来当你的教父。 

       还有,或许会有人嘲笑你的父亲莱姆斯•卢平是个狼人,但你要明白,你的父亲,是很伟大很伟大的人,他被咬伤变成了狼人,这怪不得他,但他在战争中的英勇表现超出了许许多多所谓的“正常人”,你不应该对任何人有歧视,不论血统如何,巫师们都是平等的,作为母亲,或许我们只有了两个月的母子情,但我知道,我的儿子泰迪卢平有多勇敢,他有多坚强,你会为失去父母而伤心,我们会为有你而骄傲。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已经多大了。或许你马上就上学了,或许你正和你的外祖母聊天,或许你明天就结婚了,不论如何,我希望你记住,我们是爱你的。

                                                                                               爱你的妈妈

                                                                                            尼法朵拉•唐克斯

最后,请不要让别人叫我尼法朵拉。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