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里克,我想你了

894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塞德里克,我想你了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三强争霸赛就要进行。塞德里克·迪戈里非常兴奋,他已经成年了。他满怀希望地将名字投入火焰杯,赫奇帕奇们似乎比他还要高兴,赫奇帕奇终于会得到辉煌了!当塞德里克的名字从火焰杯里飞出来时,他们别提多快乐了。虽然他们认为对于哈利·波特的处置并不是很好,但他们那个晚上睡得很香,特别是塞德里克。

在圣诞舞会上,塞德里克邀请了秋·张。秋愉快地答应了,那个夜晚非常美好,只是他们喝了点酒,有点醉醺醺的。“秋!”塞德里克红着脸说,“我是一名勇士!勇士!”“对,你才17岁呢!真棒!”秋也红了脸。“我成年了呀!秋,你说,等你成年了,要不要嫁给我?”

“啊,我……”

塞德里克没有听见,他喝的醉极了。

塞德里克的表现非常棒,在最后,他是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迷宫。他最后与哈利·波特一齐拿起奖杯时,非常非常兴奋 。但奖杯是个门钥匙,他和哈利·波特来到了一片墓地。

“干掉碍事的。”

…………

请记住塞德里克……请永远记住这个善良、正直、勇敢的男孩。

 

“塞德里克,塞德里克……”秋·张在梦中喃喃。她的天蓝色被单,已经湿了一片了。

 

秋看着镜子上塞德里克的容颜,眼泪又一滴一滴地掉下去。“也许是蝻钩干的。”然后她和眼前这个男孩越凑越近……但他不是塞德里克。

 

黑魔法的乌云笼罩了整个世界,霍格沃茨,已经不像霍格沃茨了。秋依在天蓝色的吊床上,这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了吧。“塞德里克,我想你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她却不是最好的女孩。但是男孩已经走了。哈利·波特?和塞德里克比,他并不是最好的。

 

大战胜利了,塞德里克,如果你在就好了。我真希望我在大战中牺牲,这样我就可以来找你了。塞德里克,你相信有来世吗?真希望我下次还可以遇见你,仅仅是遇见你就好了。

 

“就见个面,秋。乖一点。”母亲又拉着秋到咖啡馆,“麻瓜也比没有强,哎,你总不能不嫁出去吧。我知道你还在想他,但是他已经走了,他不希望你没有结婚,对吧?他不希望你因为他终身不嫁。”

秋的眼泪又噙满了,妈妈为什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呢。

那个年轻的麻瓜走过来了,秋抬起来看他。

“塞德里克!”秋尖叫起来。

“秋!”他说,“又见到你了!”

然而只是她看花眼了,那位麻瓜很像塞德里克,但他并不是。

 

秋依偎在手摇椅上,看着一张张照片,边看还变和她唯一一个去上霍格沃茨的孙女介绍:“这张是你爸爸妈妈结婚的……”“你看这张是你姑姑生下来时的样子,眼睛还眨来眨去……”“这是我和你爷爷去巴黎的照片……”“这张是你爷爷年轻时的照片,当时他才17岁……”忽然,秋停顿住了。过了许久,她轻轻地,似乎只在和自己一个人说:“对呀,他才17岁。”说着,她的眼泪像珍珠一样落下来。她的孙女呆滞地看着她,她好像从奶奶脸上看到一个悲伤的少女。

爱我们的人永远也不会离开。塞德里克,我想你了。你在那边,看得见我吗?我很幸福。来世,我一定嫁给你。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