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ta们发现要开学了(亲世代+教师组)

427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当ta们发现要开学了

W·Ravenclaw·Y

亲世代

詹姆:啊,要开学了!可以见到莉莉了!我可是准备了特大惊喜,不知道她今年会不会答应我呢?(论文?比起莉莉,论文算什么)

莉莉:开学了,论文也都早早写完了,真不错。就是希望那个波特不要再来烦我啦。也不知道他今年又会闹出什么花样。(不自知,但内心微微有些欣喜,嘴角也带了一抹微笑)

小天狼星:又开学了,总算能逃离格里莫广场12号了。我以后一定要自己谋生,再也不要回到这里。对了,不知道今年叉子能不能成功约到莉莉。我真是佩服他们俩,能拉锯这么久。不像我,随便看上哪个女生,她都喜欢我。

莱姆斯:开学了,赶紧把论文交上去。今年是级长,估计是邓布利多教授想让我管住他们。唉,在活点地图没成功之前,掠夺者的夜游次数,减少一半。

教师组

邓布利多:要开学了。今年的开学演讲准备好了,也找到(骗来)了新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对了,记住让家养小精灵们在开学宴上准备一些柠檬雪宝。

麦格教授:不知道今年的格兰芬多新生会如何,希望能继续蝉联学院杯,魁地奇球队也要加油。希望学生们还记得基本的变形术吧。(并没有)

弗立维教授:又可以教孩子们魔咒了,希望今年的O.W.L.和N.E.W.T.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哦,要再准备一些小蛋糕,万一有学生心情不好。(牛仔舞的快乐)

斯普劳特教授:今年的温室又是大丰收,魔药课绝对不缺材料了。草药课的同学们还可以欣赏一下我从纳威那里分株的米布米宝,长势真喜人。

斯内普教授:开学了,又要教小巨怪们魔药了。希望莉莉的孩子今年不要再惹事了,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我可不想管。

海格:又开学啦!炸尾螺们十分健康,同学们看到它们肯定非常高兴。我还向斯卡曼德先生要了些鸟蛇卵,我们有可以研究新的神奇生物了!

分院帽乱入:啊,要开学了,我的新歌也编好了,要不要唱来听听:“你爱我,我爱你,霍格沃茨甜蜜蜜…”旁边校长肖像:“你闭嘴!”

原创

备注:本文同上篇纯属娱乐,非常out of character 请勿较真🙏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