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语录来啦!赶紧收藏。

413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哈利波特语录来啦!赶紧收藏

 

Harry·Potter

62442

 

勇气courage

1.赫敏·格兰杰:有更重要的东西—友谊和勇气。

2.阿不思·邓布利多:该来的总归会来,一但它来了,你就必须勇敢的去面对。

3.莱姆斯·卢平:你恐惧的是—恐惧本身。

 

4.——1991.9.1

哈利·詹姆·波特:那是谁?

——2017.9.1

哈利·詹姆·波特: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

 

5.米勒娃·麦格:为什么出事的时候,总是有你们三个?

 

 

爱love

1.小天狼星·布莱克:爱我们的人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你永远能够找到他们—in here.

2.阿不思·邓布利多:After this time?

西弗勒斯·斯内普:Always.

3.小天狼星·布莱克:Harry!我估计你都听烦了,你太像James了,太像了,除了眼睛,眼睛像……

哈利·詹姆·波特:像我妈妈。

小天狼星·布莱克:(笑了)是啊……像你妈妈,莉莉……莉莉……

4.阿不思·邓布利多:你认为我们爱过的死者会真正离开我们吗?你不以为在苦难的时候,我们会更清晰地想起他们吗?你爸爸活在你心里,哈利。

5.阿不思·邓布利多:我们所爱的人,永远不会真正离开我们。

 

 

 

友情团结

friendship solidarity

1.纳威·隆巴顿:我们和你一起去,哈利。

2.弗雷德·韦斯莱:你在说笑话,珀西!你是真的在说笑话,珀西……我好像很久没听你说笑话了,自从你——

3.哈利·詹姆·波特:只要我们目标一致,敞开心胸,习惯和语言的差异都不会成为障碍。

 

 

 

牺牲sacrifice

1.多比:多比没有主人!多比是一个自由的小精灵!多比是来营救Harry·Potter和他的朋友们的!

2.西弗勒斯·斯内普:Potter!look at me!your eyes is like your mom……

3.小天狼星·布莱克:Good!Jame!

4.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于头脑十分清醒的人来说,死亡不过是一场伟大的冒险。

5.詹姆·波特:Lily,带着哈利快走!是他!快走!跑!我来挡住他—

6.西弗勒斯·斯内普:告诉阿不思——告诉阿不思·西弗勒斯——我很骄傲他延续了我的名字。快走吧。走!

 

 

 

责任duty

1.阿拉斯托·穆迪:他们每一个都是成年人,都愿意为你承担风险。

2.—Hogwart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welcome you home!

—霍格沃兹永待君归!

3.阿不思·邓布利多:在霍格沃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总会得到帮助。

 

 

 

选择choice

1.小天狼星·布莱克: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光明和黑暗,重要的是你选择哪一面。

2.阿不思·邓布利多:是选择坚持,还是选择逃避。

3.阿不思·邓布利多:表现我们真正自我的是我们的选择,选择比我们的能力重要得多。

 

 

 

战斗battle

1.“你好,部长!”珀西大喊一声,冲着辛克尼斯干脆利落地发了个恶咒。辛克尼斯扔掉魔杖,用手抓住长袍的胸口处,显得难受极了。“我说过我要辞职的吧?”珀西补充了一句。

2.纳威·隆巴顿:除非地狱结冰我才会跟你走。

3.克利切:战斗!战斗!为我的主人、家养小精灵的捍卫者而战斗!以勇敢的雷古勒斯的名义,抵抗黑魔王!战斗!

 

 

 

正确Right

1.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事物永远使用正确的称呼。对一个名称的恐惧,会强化对这个事物本身的恐惧。

2.阿不思·邓布利多:人们容易原谅别人的错误,确很难原谅别人的正确。

 

 

 

真相truth

1.阿不思·邓布利多:真相,这是一种美丽而可怕的东西,需要格外谨慎地对待。

2.阿不思·邓布利多:一个人的出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长为什么样的人!

 

7.31

 

整理者:汤嘉宁 Harry·james·Potter

编辑:社长(微信:1915207080)

来源:预言家日报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