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

278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我的思念

作者:ʚ🧸ྀིɞ

 

        我想的是谁?我思念的是什么?他是我回忆中最快乐的人——我的爷爷。

         还记得小的时候,爷爷家在恒山那边,每次周末,我和妈妈都会提着一兜子吃的东西去看爷爷,爷爷家的大院子很大,还种了很多东西,每每仰头看到天上蔚蓝的天空,就让人十分喜欢。院子里的油菜花,小黄花很是招人。地上正在散步的白袍子大鹅先生,他很是悠闲,高高矮矮的栅栏上还有几朵用彩泥捏的小花,很是好看。

        爷爷看到我回来了,把我抱起,给了我一颗糖果,亲了我一口,那个时候小,爷亲完我,我就露出了笑容,然后我再亲爷爷爷,爷爷高兴地笑了,那场景,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回到屋里,爷爷给我烤了地瓜在炉子上,我迫不及待的去拿地瓜,把它掰开,又面又甜,我很喜欢。爷爷说这是他自己种的,原来如此呀!怪不得这么好吃,地瓜上留下了我咬的两个大牙印,被我扔在了炉子一边,去包里拿了彩泥,和爷爷一起捏,我们捏了一个又一个小东西,我捏了一个白发老头,没错那是我的爷爷,爷爷也捏了我,那唯美的大红嘴唇,很是可爱。

         夜晚天空很美,我和爷爷坐在摇椅上,仰望着那天上的点点星辰,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月亮好像在和我们招手,晚上一阵阵的轻轻微风,吹在了身上,吹进了心里,那种感觉就好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很温柔。仰望着星星,爷爷给我讲起了故事,不知什么时候,我被温暖的春风吹睡了,进入了梦乡……

        小时候,爷爷总是给我买AD钙奶,导致我现在的牙齿不好,但爷爷很宠我,很爱我,经常给我买好吃的,我很喜欢。

        四年过去了,我才知道什么是爱。

        我的爷爷已经过世四年了,心里总有些愧怍和思念,每当看到照片上慈爱的爷爷抱着我,我才知道什么是珍惜。

       角落里无人问津的拐杖,一打没开封的AD钙奶,爷爷对我的爱。我渐渐明白要珍惜眼前人,爷爷我再任性一次,你回来好不好?

       事已过去,我永远记得你对我的爱,我永远记得你那慈祥的面孔。

       不念过往,不惧未来,爷爷我会努力。

       这就是一段回忆,也是我值得思念的人和事。

 

作者:ʚ🧸ྀིɞ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