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在阿兹卡班的乌姆里奇女士

928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预言家日报特约稿:采访阿兹卡班中的乌姆里奇女士

                             记者:沙雕本雕

我【小心翼翼】:乌姆里奇女士,您好!

乌姆里奇【小心翼翼too】:你好!

我:我是预言家日报的独家记者沙雕,今天有幸很不幸来到了阿——阿兹兹兹~卡卡——班来采访您,首先请允许我很不厚道地给您灌进一些吐真剂【鞠躬】

此刻,乌姆里奇女士一脸呆滞看着我。

我:嗯嗯,效果不错!你叫什么名字?

乌姆里奇:多洛雷斯·简·乌姆里奇。

我:真棒!现在我要开始采访你了!请问,为什么十几年前你要那么对待哈利·波特,罚他抄写“我不准说谎”呢?

乌姆里奇:哼!他们那群格兰芬多,整天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殃及无辜人模狗样祸害众生……(此处省略6244262442个词语)

我:虽然我作为一个斯莱特林,可是原谅我心疼起了小狮们~

我:那么,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乌姆里奇【一脸××】:当魔法部长,兼霍格沃茨校长。

我【翻白眼】:原来她信仰的不是福吉,是她自己。看来,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还有,你当时任教黑魔法防御术老师时,你最最最讨厌和最最最喜欢的学生都是谁?(我这个问题完全是白问)

乌姆里奇【顿时来气】:我最讨厌的就是两个开笑话商店的韦斯莱!【我想起了逝去的弗雷德,不禁流泪+口吐芬芳】喂喂喂?不是特约记者嘛?哭啥?他们两个就是很讨厌嘛!居然扰乱了我的部长生涯真是卑鄙无耻下贱……(省略624426244262442个字)

我:CNM  咳,作为记者,我是不是不应该口吐芬芳?可我忍不住老泪啊!哇嘎嘎~

乌姆里奇【不理我】:我最喜欢的呀,绝对是德拉科!他呀,要有才华有才华,要有颜值有颜值……

我:CNM  咳,德殿是我的!你这是打算姐弟恋吗?

 

【与此同时,吐真剂失效了,看守把我赶出去了,采访结束~】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