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哈迷才懂得泪点

1004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三段哈迷才懂得泪点 作者:always.Sophia.凡

致斯莉—-格伯特与守护神 那堂课上,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这两个水火不容的学院开始学习如何击败黑魔法生物格伯特。 一个整个学校除了一个格兰芬多红发少女都讨厌的瘦小男孩被戏虐地推到了装着博格特柜子的面前。 柜子开始抖动……最后,从里面走过来那个格兰芬多红发少女,晃了晃,倒在了地上,失去了呼吸。 瘦小的男孩开始抖动,步步退后…… 那天晚上,那个所有学生都害怕的阴沉教授在一个老人面前召唤守护神。 魔障尖端开始发光……最后,魔杖里面跳出了一个美丽优雅的驯鹿,与那个死去的红发少女的守护神一摸一样。 平日里阴沉的教授望着美丽的守护神,眼眶盈满泪水……

致双子—-最逊的笑话 告诉你,弗雷德,等老子到了那个世界,老子一定爆揍你一顿,叫你把我一个人丢在一边,叫你把我们的笑话 商店撇在那里。 每当我拿起活点地图时,我都下意识的等那个声音,那个欠揍的拖着长声的声音… 我是多么想和你像从前一样恶搞别人,互换身份。 以至于又一次我忘记了你的离去,告诉小罗尼我是你。 然后我才想起来,我变成了洞听,你早已离去…… 可能我们拥有一次一起变老的经历吧…… 当时的我们十分憎恨那个年龄圈,现在呢,感谢还来不及呢……哦,我还忘了一件事,我到了你那里还要告诉你, 这个使你离我而去的笑话,可真逊。

致小天狼星—-永驻的青春 “我宁死也不会背叛朋友!” 从前那个眉目俊朗的少年如今满脸皱纹,眼窝凹陷,毫无生气。 12年啊…… 比他生命中和朋友度过的最宝贵的年华还多 而他却默默的把这些金子般的记忆如同刻在心里一样,在恐怖的阿兹卡班被所有人误解,被朋友唾弃地熬了12年 但在他的眸中,你永远都可以看出昔日少年的模样, 永远可以扑捉到青春的烈火。 “爱我们的人从未离我们而去” 跌入帷幔的那一刻是结束,也是永恒 夜晚的天狼星会点亮澎湃青春, 亮如那片星河。 “nice one James!”

作者:always.Sophia.凡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