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记忆【番外】

752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黑色记忆【番外】

格林德沃的日记

作者【嘻嘻】

嘿,我的日记,你还好吗?

从我买下你开始到现在,这也就才写了第三篇,但我保证,以后一定每天写日记(当然那是在斯威尔蒙教授没有留论文的前提下)好吧,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得不承认,普莱登是对的,或许,让他的爸爸来授课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他的爸爸不会留那么多论文。

斯威尔蒙教授竟然一口气给我们留了整整八页羊皮纸,斯托克为了能抄到普莱登的作业可谓是费尽心思,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但,上次斯托克抄来的作业确实得了高分。“普莱登那个人也不是一无是处嘛!”斯托克就是这样跟我说的,“至少他在黑魔法这里还有点天赋。”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准确的说,是过了四分之一个学期。德姆斯特朗很有趣,我交到了两个朋友-----斯托克.帕金森和杰瑞.森德。斯托克很有趣,他的父母是“叽哩哇啦巫师宠物”的老板,“叽哩哇啦巫师宠物”是这里唯一一个不开在火龙拐角而是开在林肯二十五号麻瓜大街的巫师商店,他们欢迎麻瓜的进入,(虽然大部分的麻瓜都在进屋看到他们的招牌“纳斯德和安吉娜”-----两条纯种的北欧冰川蟒后尖叫着落荒而逃。)但每当冬天来临,纳斯德和安吉娜冬眠时,店里的客人就又会重新变得络绎不绝。麻瓜真是不懂欣赏的动物,北欧冰川蟒这么珍贵的物种本就十分稀少,被驯化的就是少之又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害怕,就像是有人骑着光轮900拿着魔杖追着他念钻心咒似的。总之,斯托克家的宠物商店真是有趣极了,他还答应在放暑假时邀请我去看看呢。

杰瑞.森德长着一双大大的蓝褐色眼睛,一头卡其色的头发。他那幽默的性格和他那清秀的外表让他在学校收获了不少‘粉丝’,普莱登为此嫉妒了好久,每次我们在走廊遇见时他都带着一副不屑的样子,好几次还用胳臂肘故意撞我们,还找人在胆小的斯托克笔袋里放蟾蜍,并声称这是从“叽哩哇啦巫师商店”里买的,斯托克气得一次又一次往家里写信,但最后得到的结果总是否定的回答:“那都是客人,我们总不能拒绝客人的要求吧。”他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回复的。每次收到信,斯托克的脸都会被气的一阵青一阵白,他还曾经发誓说只要他能,他一定会给他爸妈寄吼叫信的。

至于普莱登,他就是个毫无礼貌的冬瓜,只是因为他爸爸出过书,他就把自己当少爷看待了。‘巨婴’,这是杰瑞给他起的新外号,来自于他那吃个橘子都要去籽的‘习惯’,“而他的两个小跟班,布利斯和拉德倒也心甘情愿的给他当保姆。”说这话时,杰瑞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哦,天哪,亚特伍德先生又在做关灯检查了,我已经听见了他的脚步声-----或许他已经检查到我们隔壁了。我还是尽早上床睡觉吧,再见,我的日记。

附:明天就是我进入德姆斯特朗以来的第一场魁地奇球赛了。

       又及:早晚有一天,我会拿到亚特伍德的熄灯器的,那实在是太酷了,就像一个打火机,只是可以轻易带走光芒。

盖勒特.格林德沃

10月1日1894年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