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太累了,这又有什么呢

736人浏览 / 2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只不过是太累了,这又有什么呢

 

我只是太累了,放过我吧——作者

 

我累了,真的,我已经感到了深深的压力。

也许,你会说,一个刚刚上初一的没多久的小毛孩儿,怎么会有压力?

呵,还说自己有多了解我,自己也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瞒不了你们。

是的,我瞒不过你们,但是,你们连自己都不了解,为什么还要说了解我呢?

你先看看你,没错,你是一家之主,没错,我们应该让你控制,我无话可说。可是你,怎么对妈妈俯首称臣?怎么,是怕了吗?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天天在我上网课的时候,打扰我,我只是提醒你了两句,你却大怒,我怎么了你了?你骄傲自大,目中无人,虽然我说的不好听,但是这是属实的。你说,只要比你小的,都应该听你的,我们老师很多都比你小,你说,我们老师都应该听你的,哪怕只小了一岁。那难道王思聪也得听你的吗?是什么因素导致你这么刚愎自用,是因为你是一家之主,然后给你带来了优越感吗?我觉得,你心里清楚,我不想多说。

然后,是你,没错,别往别处看。你脾气很爆,真的,跟你在一块压力很大。本来我跟一家之主在一起就很烦躁了,再加上你每天没完没了的唠叨,各种各样的威胁,拿我的短处跟别人的长处比,在你不经意之间,就把我们两个人就惹恼了。在你眼里,我不配有手机,我一无是处,我只适合被你威胁,我就是你的出气孔,还经常与一家之主联合起来说我,揍我。其实,为了那点小事就这样对我动手动脚,不值得啊。还给我的手机上密码,搞得我连我手机都打不开,查点儿东西都难。哪个家长这样啊,恐怕只有你了。

你们说,小孩不可能有压力,你们有烦恼吗,说来听听。

呵,难道这世界就只能大人主宰吗?难道我就不配活在这世上吗?我只是一个刚上初一的人,没错,我才初一。我不应该有自由,我不配有手机,我连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屁孩儿都不如,我无法知道我的目标。

全部评论

real
2020-05-03 16:51
可怕的不是长大,是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