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练习指南—— Duelling spells「决斗咒语」(1)!

1994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咒语练习指南—— Duelling spells「决斗咒语」(1)!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这次介绍几个决斗咒语(1)~

作者: gardenia

(笔记中出现的一些小错误请大家多多包容鸭!为了各位能更好地练习咒语,这次加上了音标希望能有帮助!)

 

  • Confringo 「霹雳爆炸」/kɒnˈfrɪŋɡoʊ/:也被称作「爆破咒」(The Blasting Curse),会从施法者的魔杖中发射出火球。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1》里,七个波特的战争中哈利用Confringo摧毁了小天狼星的飞行摩托的挎斗。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 Sky Battle - YouTube

  • Confundo 「混淆视听」/kɒnˈfʌndoʊ/ : 也被称作「混淆咒」(Confundus Charm),会使施咒目标困惑,迷惑以及迷失方向。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赫敏在魁地奇中使用了Confundo让麦克拉根失去平衡,以确保罗恩在测试中可以打败他。

Hermione confundo | Harry potter, Harry, Hermione

  • Densaugeo 「门牙赛大棒」/dɛnˈsɔːdʒiː.oʊ/ (是的我也觉得这个翻译很奇怪??找不到别的翻译..):Densaugeo 能使目标的门牙迅速生长。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马尔福和哈利决斗时此咒语反弹到了赫敏身上!!

Densaugeo | Harry Potter Wiki | Fandom

  • Depulso 「蒂柏索」/diː’puls̺o/ :也被称作「驱除咒」(The Banishing Charm),此咒语能用一股强烈的波将物品推走。

Depulso是所有霍格沃滋三四年级学生在咒语课上必修的咒语。

 

  • Diffindo 「四分五裂」/dɪ.’fɪn.dəʊ/ : 也被称作「分裂咒」(The Severing Charm),可以使物体直接裂开。(是的没错,裂开。/笑哭)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1》中,伏地魔(有可能)用Diffindo打破了邓布利多的坟墓。

Essay: 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

  • Duro 「幻形石板」/ˈdʊˌroʊ/ :能使一个物体或者人霎时间变成石头。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2》中,赫敏对一个壁毯使用了这个咒语,并且用已经变成石头的壁毯击退了两个正在追逐她的食死徒。

 

  • Expulso 「粉身碎骨」/ɪgˈz’puls̺o/ :能使一个物体瞬间的爆炸,变成碎片。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七个波特的战争中哈利用Expulso击退了食死徒。

Harry J. Potter - Deathly Hallows [Part 1] - Harry James Potter ...

  • Fiendfyre 「恶魔之火」/fi:ndˈfaɪə(r)/ :也有人称作「魔鬼火焰」,Fiendfyre可以引起巨大的火焰并引燃任何它触碰到的地方。火焰成一个动物的形状,能标记详细的物体或者人。

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2》中,文森特·克拉布在有求必应室里燃起了大火,最终他死在了那熊熊烈火中。

The trio escaping from Fiendfyre that was cast by Vincent Crabbe ...

  • Finite 「万咒皆终」/ˈfɪniːteɪ/ :也被称作「反击咒」,会常常在决斗中被用在反弹较小的损伤。

斯内普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中用了这个咒语来结束学生们课堂上的决斗。

Chapter 46 Dueling Club Catastrophe | Muted (Harry Potter Fan Fiction)

  • Furnunculus 「火烤热辣」/‘fɜː(r)nʌnkjələs/ :也被称作「丘疹咒」,被施这个咒语的人的皮肤会受到仿佛被沸腾的热水烫到一般的疼痛,之后起疹子。

《哈利波特与密室》中,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曾经对自己施这个咒语并疯狂蹦跶为了让金妮高兴起来。

Fred and George at Weasleys' Wizard Wheezes — Harry Potter Fan Zone

(此期给大家补一个黑魔法咒语)

  • Imperio 「魂魄出窍」/ɪmˈpɪərɪəʊ/:也被称作「夺魂咒」(The Imperius Curse),能使一个人控制另一个人。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  哈利对古灵阁的妖精使用了这个咒语,他,赫敏和罗恩才能以贝拉特里克斯的名义成功进入古灵阁。

Imperius Curse (imperio) | Wiki | Harry Potter Amino

 

因为这一类的咒语比较多,分几次发哦!! 大家有什么需求多评论鸭!! 

"Mischief managed." ~下次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