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698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重生

 

鲜红的血液流了下来,她却无动于衷,待血不流了,才慢慢用纸巾擦拭刀片上的血迹,同学的话语又一次响起“你若是真想自杀,那就从高处跳下来吧,这个一点也不疼,你的灵魂在落地之前已经飞出去了,那时你就完成了重生。”那个同学早就自杀了,像她说的那样,跳崖了。

 

她叹了口气,苦笑一下,摇摇晃晃地走出房门。该来的,还是来了。

 

自杀的位置她很久以前就选好了,是一个悬崖。上面的风景其实特别美,郁郁葱葱的树林、含苞欲放的花朵、扑扇着翅膀的蝴蝶,但,在她的眼里,这些事物无一例外的被打上了阴影。自两年前,这个世界就仅剩灰色,她被绝望笼罩,水蓝色的眼眸变得黯淡无光,望向远处的眼神总是充满忧伤。她的手腕伤痕累累,尽管从未伤到过动脉,却依旧使人不寒而栗。选在这个景色绝美的地方,只是因为安静,毕竟对她而言,这世上已经没有任何美的东西了。

 

“准备好了吗?”她默默地问自己一句,并且闭上双眼,3——2——1,她如同一只小鹿,纵身一跃,那种感觉是多么美好。她的身体落在地上,已经没了生命。

 

死亡,真的是重生吗,她不知道,她只觉得,自己解脱了

作者:独孤一世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