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拉文克劳的金句整理~

44954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整理了一些关于拉文克劳的金句
随便挑一句做个性签名吧~
(这些句子都是从各种地方整理出来的,也有一些是摘自“预言家日报”的文章或评论里的,应该不算抄袭吧,希望喜欢!)
 
1.“如果你头脑精明,
你也许属于智慧的拉文克劳,
那些睿智博学的人,
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
 
2.“我们来自湖畔,我们睿智博学,我们热爱钻研,我们异于常人,我们高瞻远瞩,我们是拉文克劳”
 
3.“我们是身披漆黑却看透黑暗的学者
我们是翱翔天际却不忘凝视土地的渡鸦”
 
4.“我们来自拉文克劳,我们永远追求真理,真理何须善恶。过激的善与恶都不是智慧的体现,真正的智慧是在复杂的人性中寻求多元化的最佳平衡。
 
5.“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善与恶没有明显的分界线,天才和疯子也许只有一步之遥。”
 
6.“当我沉默的时候我常感到充实,当我开口时我常感到空虚。”
 
7.“知识无分善恶,我们只是在复杂人性中追求真理”
 
8.“觉得我们古怪是因为你平庸无知,觉得我们沉默是因为智者从不多言。睿智的人总是孤独乖张,你看到澄澈湖水,我们却透过水面观其暗涌丛生。日月星辰并非一成不变,山川花鸟也有其规律可循。”

9.“不张狂的邪恶,是我们
不做作的善良,是我们
不放弃的智慧,是我们”

10.“我们刻苦钻研,我们充满好奇,我们心向大海,我们忠于自己,忠于理性,忠于智慧,我们是拉文克劳”
 
11.“拉文克劳!喜爱智慧!我们院花!勇敢聪明!她是卢娜!”
 
12.“拉文克劳,楼层最高。食堂最远,没有夜宵。”
 
13.“感谢古老的拉文克劳赋予我洞察世事的双眼和敏捷的思维。”
 
14.“此生无悔入鹰院,来世还做鹰院人!”
 
整理者就是一只小鹰!永远忠于拉文克劳!always!!!
关于鹰院的金句肯定还有很多,欢迎大家留言补充!我会继续收集好句子的!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