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天狼星

1383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致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布莱克,年轻时他是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院里无忧无虑的布莱克公子,在格兰芬多学院里,他有三个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们的名字叫詹姆·波特,莱姆斯·卢平和小矮行星彼得。                                                                                                                                                                               他们四个人共同发明了活地图 ,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霍格沃茨里面穿梭,那时,小天狼星布莱克,詹姆·波特和小矮行星彼得为了帮助莱姆斯卢平在月圆之夜时变成狼人,便全都变成了动物分别为大脚板,尖头叉子,虫尾巴和月亮脸。

  那个时候是小天狼星最快乐的时候,那时的他是那么的英俊,精致立体的五官,薄薄的嘴唇上显出了几丝放荡不羁,而又带着玩味的笑容那时的他可谓是整个霍格沃茨学院女孩们的梦中情人。

  直到有一天这种梦一般的生活打破了  ,小矮行星背叛了他们使得詹姆·波特和他的妻子莉莉·波特被伏地魔杀害,他们的还在哈利波特,被迫在一个麻瓜家庭里生活了11年,而他自己则被小矮行星彼得诬陷被关进阿兹卡班过了十年生不如死的生活,那时候,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学院里,曾经那个英俊潇洒而放荡不羁的布莱克公子,在一夜之间,就仿佛变成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后来当小天狼星从阿兹卡班里逃出来时,阿兹卡班里的首位摄魂怪早已夺去了他大部分的英姿飒爽,这个时候曾经那个潇洒自在,放荡不羁的布莱克公子,早已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的布莱克先生,因为他是哈利的教父,为了保护他,小天狼星隐藏了自己很多的不羁潇洒。

  不幸的是,再一次意外当中小天狼星布莱克为了就出哈里而被她的堂姐贝拉特里克斯杀害了。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当年那个英俊潇洒的布莱克公子,本应拥有它自己的美好人生,却因小矮行星的背叛在阿兹卡班里度过了半生岁月,逃出时,却也只过了一两年的美好时光。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