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归途_教授同人

1220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Hp归途_教授同人

作者:SWmio【不见到男神不改名】

 

原著向,教授粉,因为哈利死的时候去了国王火车站遇见了老邓,大胆猜测,因为国王火车站是哈利改变命运的地方。

那教授死了之后会去哪里呢?

有条桥梁。连接的人间和地狱。在那里。你会见到你最想要的东西,但永远触摸不到。像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梦。

                                             ——序

    那场大战终于结束了,伏地魔像一个笑话,他妄想用武力统治魔法界,标榜着纯血统的荣耀,最后疯狂到忘记自己也是个混血,就连复活重塑的身体,都用上了那个麻瓜父亲的骨,摆脱不掉阴影,也躲不开血统,像是撒旦在深渊底处的嘲笑,讽刺且悲哀。

    这场战争代价太大,也捧起了太多人,无数的冤魂叫嚣着永不安息。

    尤其是想天狼星布莱克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两个人。他们好像是在对着魔法部发出悲哀的笑声。鲜红剔透,散发着糜艳的色彩,仿佛有着看不见的东西在追着他们指着他们的鼻子嚎啕大哭,告诉他们,一遍遍的告诉他们“你们伤害了英雄!你们是错的!错的!”

    战争中的人都是英雄。

    可就算是指着他们的鼻子嚎啕大哭。追着他们找一个公道。他们还是不愿意承认这两个人作为英雄的身份。和曾经他们做过的错事。

    魔法部一如既往地告诉人们,小天狼星布莱克是一个叛徒。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一个是食死徒。他们甚至拒绝把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画像,挂在霍格沃兹的校长室。

    但是这一次战争之后,巫师们再也不是他们手底下想怎么糊弄就怎么糊弄的应声虫可怜虫。他们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他们也明白谁是这场场战争中的懦夫。

      霍格沃兹依旧是人们心中最好的巫师学院。

      西弗勒斯斯内普依旧是蛇院最好的院长。

      人们忏悔想要挽回,却再也无法获得那个人的原谅。

    因为在与魔法部斗争成功,获得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画像挂在霍格沃兹校长室的许可后,人们却发现那个人从来没有留下过画像。

    他好像从没有在这个世界生活过,除了他留下来的魔药,他连一点痕迹都没有。

居住过的房子,待过的地下室,走过的路,

干过的事。他可能只给这个世界留下了一段记忆,也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

     这个人好像是一串泡沫,轻轻的一戳就没了,没了之后什么都留不下,只留下一片不下会干涸的水渍,仿佛混进了被撕碎的纸片中,被团的乱七八糟,挠人心肺却又对事情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是的,没有什么影响,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现在的人在赞美英雄,赞美他的付出,甚至赞美他那本来阴暗的记忆。

 

    人们只赞美自己想赞美的,人们只关注自己想关注的。

 

    有一天,没有人会记得世上曾走过一个人,他是什么样的,他的名字,也会有不在被人提及的一天。

 

     新的一天开始了……

 

     依旧没有人知道,在生与死的交界处,有一个人,在苦苦挣扎,绝望的祈求安息。

 

     我看到他的手,鲜血淋漓,指甲节节断裂,鲜红的血液涂满了手下的草地,红和绿交接着晃得人的眼睛生疼。鲜红的手上有白骨开的花,诡秘可怕且美艳绝伦。像是一个完美至极的艺术品。所表达的也是“带我走吧”

 

     眼睛仿佛被刺痛,却无可奈何,他死了。可他又活着,活的悲哀至极。

 

     这是中间界,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中间界,只属于他的地方。

 

    像救世主的火车站一样,他的中间界也是他最渴求,最深刻的地方。

 

     一个花园?平平凡凡?这样的平凡好像并不适合一个复杂的人,或者说一个……伟大的人。

 

     我能感觉到,这里藏着他无尽的悲哀,和最深的渴望。

 

     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他的“引路人”出现,把他从这里带走,让他少受一点折磨,我从未如此渴望“引路人”的出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能从那个悲哀的灵魂上听到的唯一一句话。这让我想到了最近的传闻。

 

      魔法界的传闻。

 

      西弗勒斯斯内普死前曾留给救世主一段记忆,在那里面……

 

     我仿佛一下了解了他的痛苦,没有人比我更加明白“中间界”意味着什么。

 

     曾经的求而不得,现在依旧是求而不得。那是桥梁,连接着生与死,现在他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意难平,都是遗憾。

 

    幽灵就是不愿意前往地狱的灵魂,他们被这里的遗憾蛊惑,回到了人间界。他们不敢迈出最后一步。

 

     中间界,是没有结局的梦,没有开始的尽头。

 

     是一个无尽的轮回,悲哀的轮回。

 

      我依旧在等,等他的引路人出现,或者说,等他去死。

 

     我送过成百上千个灵魂进入中间界,这是唯一使我有情绪波动的灵魂。

 

      一个乌黑不堪的灵魂,一个残破的灵魂,一个不再纯洁的灵魂。

 

     而这,是我从前最厌恶的。

 

     我在心疼我最厌恶的灵魂。

 

     呵,令人矛盾

     西弗勒斯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他在他和莉莉初识的那片花园,看到他们渐行渐远,看到莉莉一步一步的走向死亡。

 

     看到了自己去向伏地魔告密。

 

     看到了自己一无所有。

 

     满脑子循环着“泥巴种,泥巴种,泥巴种”那恶心的让人作呕的声音,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声音,充满了恶意和中伤,伤害的还是莉莉。

 

     这不是我这不是我这不是我不会的不会的不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该是这样的事情事情不该不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不是我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次次在自己后悔的轮回中沉沦,一次次回忆着那些痛苦和悲哀,挣扎不出来的诡异漩涡将他拉进了一个地狱,一个走不出来的地狱,只能循环着,循环着,看着自己一点一点一点的沉沦,连最后的鼻息都彻底消失。

 

    西弗勒斯从来没有这么渴望着失去意识。可不管他怎么想,他都逃离不开。

 

    只能痛苦的纠缠,与恶念再不分割。

 

    逃不过,离不开,放不下。

 

    明明手指鲜血淋漓,明明连嘶吼的力气都已经失去,可躺在草地上的那个黑色的身影却在告诉我,从内而外的告诉我,他想要一个解脱。

 

     我害怕了......

 

     可恐惧无孔不入,淹没了我,我目光所能看到的,只有悲伤,无穷无尽的悲伤,能够将人彻底淹没的悲伤。

 

    那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悲哀。

 

    以前渡过的灵魂从未在中间界如此绝望过,甚至于影响了我。

 

    他到底为什么这么恐惧?

 

    我第一次对一件事情产生了好奇,虽然我们一族应该是好奇心很重的。

 

    我第一次萌生了唤醒一个人的想法,那不是我该做的,我该在这里等着引路人,等着他来接这个悲伤的灵魂。

 

    只这一次,我告诉我自己。

 

    一次就好。

 

    就当满足我的好奇心。

 

    却最终也没有付出行动。

 

    我们一族,不能任性,也无法任性。

 

    我只能在一旁听他对一个不知名的人道歉,不停的道歉。好像要咳出血来,每一个字都是忏悔,每一句话都揪心。

 

     我看到他的灵魂在折磨自己,不停的折磨自己,一开始挺直的脊背也慢慢弯曲了下去,而最初就受伤的那只手更是血腥,血肉为瓣,白骨为蕊。

 

    好像折磨自己能获得片刻安宁。

 

    “对不起”我轻声对他说,然后使他丧失了意识,陷入了一个没有梦境的深眠。

 

 

作者:SWmio【不见到男神不改名】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