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罗(3)草药课的大错

908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斯罗(3)草药课的大错

 

我打算给赫敏舅妈写一封信。

亲爱的赫敏舅妈:

       斯科皮喜欢罗丝。

                  你忠实的

                    阿不思

这也太直白了吧!

算了,反正我说的是实话。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猫头鹰给我带来了回信。不得不说,赫敏舅妈是个效率很高的人。

亲爱的阿不思:

你说的是一个秘密,对吗?我觉得你应该保守朋友的秘密。不过这个秘密我已经猜到了,谢谢你。放心吧,有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家伙,斯科皮不会怎么样的。当然了,斯科皮比他的爸爸好多了。

然后就是,你叫我赫敏好了。祝学期快乐。

                                你忠实的

                                  赫    敏

这时,斯科皮慌慌忙忙的跑到餐桌这来了,我赶快把这封信夹道课本里。“真是的,今天你起的也太晚了吧!“我说。

”没关系,第一节是什么课?草药课!隆巴顿教授从来不训人。“斯科皮嬉皮笑脸地说。”他还是你的教父。“

结果,当我们匆匆忙忙地跑到温室时,隆巴顿教授看起来很生气。”你们两个迟到了!斯莱特林扣掉20分!“他的脸红红的,好像喝了酒似的。”快点,今天你们要给这些豆子挤汁液。“

我们戴好龙皮手套,给那些恶心的豆子挤出鼻涕一样的汁液,真是烦人。”需要帮忙吗?“是罗丝。我刚要拒绝,斯科皮就开心地答应了。

”真是搞不明白,这些鼻涕有什么用。“我抱怨。

”可以治疗粉刺。哎,就是不知道怎么弄,不然我现在就让它赶走我那讨厌的粉刺。“罗丝说。
”直接涂就可以啦。“没想到斯科皮既然懂这个,”来,我帮你。“他怕不是傻了吧!既然真的用手把这些鼻涕往罗丝的鼻子上涂。他真的太傻了吧,还以为这样一涂,罗丝会受宠若惊?罗丝看起来完全蒙了,过了一会儿,她尖叫起来。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