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唯一没有在摄魂怪面前倒下的巫师

1351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小天狼星——唯一没有在摄魂怪面前倒下的巫师

作者:不想匿名却不得不匿名的崽

 

看过《哈利·波特》的人应该都知道小天狼星吧。

小天狼星首次在电影里提及是在《阿兹卡班的囚徒》里。

小天狼星,一条大黑狗,一个被谣传背叛了哈利夫妇的巫师,以及……哈利的教父。

小天狼星首次见到哈利少年的样子,是在哈利离开德思礼一家后,登上救助巫师的巴士前。说实话,我第一次看时,也被这条看上去又大又凶的大黑狗吓了一跳——显然,哈利也是。

在到达破釜酒吧后,韦斯莱先生告诉哈利小天狼星“背叛”他的父母,让他对小天狼星产生怨恨。

后来,在哈利自己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披上了隐身衣,偷听到了魔法部部长,麦格教授,海格以及其他人的谈话。

“He was their friend……and he betrayed them.He was their friend!”

那句话,哈利吼了出来。

不得不说,十分揪心。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都想冲进屏幕,狠狠揍上小天狼星一拳。

终于,哈利见到了小天狼星——在尖叫棚屋。

哈利,赫敏,罗恩,卢平教授,斯内普教授——还有小天狼星。

那时候,哈利激动,紧张,怨恨,恨不得把小天狼星的头拧下来。

小天狼星没有急着辩解,却道出了真正的告密者——罗恩的老鼠斑斑。

小天狼星的冷静——这么多年,小天狼星终于见到哈利,却没有急着跟哈利解释——他知道哈利很怨恨自己。

小天狼星的勇敢——这么多年,小天狼星没有被摄魂怪的“吻”击垮,永远记着——自己是无辜的。

小天狼星的正义——生于布莱克家族,全家除了他都是斯莱特林,他却“出淤泥而不染”,在知道是小矮星彼得背叛了哈利夫妇后,勇敢地与他对战——尽管他知道,人们并不相信他。

小天狼星,请允许我,为你献上五颗星⭐⭐⭐⭐⭐ 

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