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与HP风格相近的电影

825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盘点那些与HP风格相近的电影

作者:蕾切尔·邓布利多

 

1,《纳尼亚传奇》

这也是一个奇幻故事,改编自C.S.路易斯的奇幻小说《纳尼亚传奇》其中包括许多小故事《魔法师的外甥》,《乘风破浪号》,当然其中最著名的还是《狮子,女王和衣柜》,电影中的特效不比HP差,此片中的四个主角:露西,苏珊,埃德华和彼得,在看完电影之后我发现这四个人可以对上四大学院的招生标准:善良,智慧,精明,勇气。

 

 

 

 

 

 

2,《加勒比海盗》

这个系列相信很多巫师都看过吧。同样是奇幻故事,与HP和纳尼亚传奇不同的是,这是一个海盗的故事,没有特别明显的魔法痕迹出现(也不是没有)其中特效也是比较惊艳的,不过主要用在了制作大海上。起初我觉得主角:Captain Jack Sparrow长得不是特别帅(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但是他渐渐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人物之一,简单来说,就是有“人格魅力”,情商很高的一个船长。哦,对了,以后称呼他的时候一定要在名字前面加一个“captain”不然,他可能会生气哦~

 

 

 

 

 

3,《银河护卫队》

这是漫威的电影之一,相对《复仇者联盟》系列相对小众了一点,但是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啊(虽然HP才是我最爱)这个系列中讲的是我最喜欢的漫威英雄之一的Star Lord(又称星爵)的故事。特效制作可能可以媲美HP,都是大制作。这个系列只有两部电影,第三部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上映。这个主要想传达的其实和HP差不多:勇气,友谊,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等(第二部星爵为了战胜邪恶,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父亲就是幕后黑手,不惜当上了“大孝子”和“灭爸”……具体情节概不描述)电影整体风格比较诙谐幽默,星爵喜欢听的那些英语老歌也值得推荐。

 

 

 

 

 

4,《勇敢者游戏》

这部电影同样也是一个系列,有两部电影。同与HP的就是开头都是描述校园生活,但是不同的是,四个主角以外穿越进了游戏里!要想出去,必须完成一些挑战(我知道这很离谱),几人从一开始的自暴自弃,到后来的越来越默契,传递的也是同前几部电影,不过这里更多的是宣传冒险精神。比较适合格兰芬多的小狮们看。

 

 

 

 

 

5,《天才少女》

这部电影的主角是由好莱坞御用萝莉:麦肯纳·格雷斯主演的。不同于前几部电影和HP的是他没有包含任何魔幻和奇幻色彩,基本没有什么特效,却令人回味。抛开了魔幻色彩,却反应的当今社会一些人情世故。主要内容大概是主角是一个天才,却得知她妈妈是自杀?后来我们也不得而知,她所谓的“爸爸”其实是她的舅舅……当真理一个个浮出水面,她也成长了许多,所以同与HP的是都是宣扬一些成长,选择等。

 

其实那些与HP风格相同又不同的高分作品不止这些,还有《阿甘正传》,《垫底辣妹》,《海上钢琴师》等等……

剧穷的巫师们值得一试哦~

全部评论